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保安街道办:以卫生评比 促乡风文明

发布时间:2020-03-06  来源:志丹融媒

  连日来,保安街道办不失时机地抓好人居环境整治,调动群众力量开展卫生扫除,培养村民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为全年的生产生活带来新气象。

  保安街道办杨畔村针对人居环境整治中发现的问题,逐组逐户认真整改,全村环境卫生状况大为改观。为了巩固整改成果,明确差距,鼓励先进,督促后进,杨畔村举行了全村各小组间的环境卫生大评比活动。评比主要考察四个方面的卫生情况:道路、院落、室内、综合,分设一二三等奖。

  通过实地参观打分,安梁组、细咀梁组、老庄湾组获得前三名。

  经过此次环境卫生评比,不仅让各村小组间看到了卫生方面的差距,认识到搞好人居环境是利人利己的好事,要清理好,也要保持好。通过实地参观,也增进了各村小组间全方位的了解,尤其是几户产业致富能人的养殖项目,让人眼前一亮,对其他村民发展产业的信心也是一种巨大的鼓舞。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