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志丹县:留住青山绿水 畅享蓝天白云

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志丹文明网

  “面子”是城市的风貌,“里子”则是城市的良心。只有筑牢“里子”,才能撑得起“面子”。

  2019年,志丹县以中省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为抓手,紧紧围绕打赢打好“碧水、蓝天、青山、净土”四大保卫战,推动生态持续改善、环境质量稳定向好。

  在加强治理的同时,县上加大环保执法力度,针对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和运行、建设项目环评和‘三同时’制度执行情况、违法排污和私设排污管道等进行严查严管,开展专项执法整治,从重从快打击环境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全县共查处环境污染违法行为23起,查封扣押4起,停产整治5起,移送公安机关3起,行政拘留3人。

  眼下,志丹县瞄准生态环境领域的突出问题,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留住青山绿水,让人民群众畅享蓝天白云。(志丹融媒)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