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志丹县各镇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全委会及“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志丹县广播电视台

  1月14日,旦八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县委二十届五次全会和县“两会”会议精神,并就全面实施产业转型升级和乡村振兴两大战略,继续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民生保障、营商环境、深化改革和扫黑除恶四大重点任务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金丁镇也在1月14日这天,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传达贯彻落实县委全委会、县“两会”会议精神。要求全镇上下要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思路,统筹抓好今年工作,全面谋划好2019年工作。会议还就近期安全生产、社会维稳和年终考核等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

  1月14日,顺宁镇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委二十届五次全会和县“两会”会议精神。要求全镇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领会会议精神实质,使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会议精神和“两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凝心聚力,狠抓落实;要统筹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护林防火、春节慰问等各项重点工作。

  吴堡便民服务中心也在这天召开中心、村两级干部大会。要求要落实“两送一补一议”工作,切实解决好困难户以及边缘户生活问题;要继续加大扫黑除恶摸排力度和整治力度,做到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整;要紧盯安全生产、护林防火、环境卫生及封山禁牧工作,齐心协力,共同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刘淑妮)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