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志丹县举办刘志丹故事宣讲比赛汇报演出暨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来源:志丹宣传

  为传承刘志丹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文明志丹人。1月10日晚,由县委组织部和宣传部主办,教育局、团县委、刘志丹干部学院等六个单位共同承办的 “刘志丹故事宣讲比赛”汇报演出暨颁奖晚会在高级中学大礼堂举行。丹勋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丹勋青少年健康教育专项基金工作委员会主任孙洪涛,县委书记李建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玲,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志生,县政协主席李璇,县委常委屈永峰、王冬梅、鲁志华、高俊森,以及部分在志县级领导出席了颁奖晚会。参加志丹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参加政协志丹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委员,以及县委县政府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社区、街道主要负责人,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颁奖晚会。

  晚会分别对“刘志丹故事宣讲比赛”的教师组和学生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组织奖进行了颁奖。当晚的汇报演出中,师生们怀着对刘志丹同志无比崇敬的心情,饱含激情地讲述了他为追求理想信念而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感人故事。《人民英雄刘志丹》《红小鬼》《从容脱险》《刘志丹的故事》等一个个真实的生活片段,还原了刘志丹同志短暂的一生。刘志丹同志崇高的思想境界、巨大的人格力量,历经岁月激荡,在选手们深情的宣讲中,散发出感人至深的力量。宣讲每到动情之处,全场观众或是阵阵掌声,或是满眼泪花。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挖掘了一批感人至深、有教育意义的革命故事和史料,对增强志丹红色历史、红色文化的宣传力度都有着重要意义。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