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赵瑞莉:真诚赢得客户心 服务换来柳成荫

发布时间:2018-12-21  来源:志丹政府网

  赵瑞莉是志丹烟草局(分公司)的一名客户经理。1990年至今一直从事卷烟营销工作,多年来她满腔热忱地投入到自己的岗位工作中,风里来雨里去,不分日夜地奔走在客户之间,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与客户共创成功”的营销理念。

  在走访市场中,她坚持用心倾听客户的询问,耐心地回答客户的每个问题,她经常帮助零售户做好终端维护,整理卷烟专柜,摆放卷烟标价签。

  采访:延安市烟草公司(志丹分公司)客户服务部经理 赵瑞莉(全面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狠抓零售终端建设,使辖区内的终端建设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充分发挥客户自律小组互助作用,密切关注大户及一些销量异常客户动态,对销量异常的客户尽快找出原因,及时与客户取得沟通,积极做好访销服务工作。经常性的提醒零售客户做好订货前准备工作,以提高订单准确率,加强沟通维护客户利益,以取得他们的信任。从而更好的了解市场行情,为公司业务开展卷烟营销提供决策。)

  在日常工作中,她注重主动向他人学习如何与客户沟通、如何向客户进行品牌推介、如何指导客户进行库存管理等技巧,以此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本领。在单位中团结同事,积极主动帮助大家来发展业务。

  采访: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职工 贺洋洋(赵瑞莉同志作为烟草专卖局最早的一批客户经理她的业务能力是非常强的,这肯定毋庸置疑的,她对她所管辖片区的每位零售户,无论是经营状况还是家庭方面都是如数家珍的,生活中她既像我们的老大姐又像一个老师,她也一直关爱着我们,不论是我们的生活上还是工作中有什么困难都向她请教,她也都是热心的去帮助你。)

  真诚赢得客户心,服务换来柳成荫。就是靠着“一切从客户出发,一切为客户着想,一切对客户负责,一切让客户满意”这样的理念,赵瑞莉所分工负责的152个零售户满意度达到100%,电子结算率在100%以上。在2010年荣获全省卷烟营销工作先进个人;多次被志丹县分公司授予先进个人。

  采访:志丹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副局长 马延斌(赵瑞莉同志,客户服务经验丰富,工作热情高,人品端正德行优良,自身修养较高。对待客户诚信对待工作严谨,处处为公司思考,爱岗敬业,与同志相处融洽,能充分带动身边的同志,运行工作,十几年来凭着对客户岗位热情和热忱,在公司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和作用。) (记者 杨耀武 刘涛 冯春)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