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杏河镇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基层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来源:杏河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12月5日,杏河镇利用全县第2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固定活动日,在牛寨村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基层行活动。活动由镇人大主席曹元民主持,邀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团进行典型事迹宣讲,牛寨村全体在家村民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志丹县雷霆救援队队长谢林结合亲身经历等生动事例宣讲了了雷霆救援队成立的宗旨、服务理念及近年来发展历程;金鼎镇刘砭村第一书记白江结合返乡创业、乡村振兴等惠农政策,从自身驻村工作实绩等方面宣讲了如何带领群众发家致富;保安街道办事处冯坡村脱贫致富示范户雷广莲从自己致贫原因分析,通过自身不懈努力,如何依靠国家扶贫政策,大力发展主导产业实现脱贫致富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脱贫致富的亲身经历。

  宣讲活动通过讲故事、举事例、摆事实的方式,向大家宣讲了身边好人好事及脱贫致富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崇德向善、弘扬文明的内生动力,为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