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杏河镇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来源:杏河镇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创建工作,12月5日上午,杏河镇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利用固定活动日组织志愿者开展了道德评议、困难帮扶、说理说事等活动。

  在牛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村民开展五好文明家庭评选活动,通过民主评议,评选出了“好媳妇”闫改兰、“脱贫致富户”牛白毛等11户新时代五好文明家庭,并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城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果树技术服务对深入张招花等贫困户家庭果园,义务为贫困户开展果园冬季管理。

  在青界湾、四洼、边咀、牛沟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果业技术服务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为广大果农进行果园冬季管理技术培训。

  在侯市、狼岔咀、沙湾、小沟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为民办事的能力。

  通过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仅极大的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将全镇秋冬农业农村工作推向了新的高潮。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