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芦子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赛果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6  来源:志丹文明网

  12月5日,是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固定活动日,金丁镇芦子沟村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建功将军故里”为主题,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赛果大会。果业局副局长石景治一行2人、包片领导王渌、第一书记、镇果业技术员、包村干部、村干部及部分果农代表贫困户参加活动。

  充分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组织群众是开展活动的前提,金丁镇芦子沟村以基层党支部为“圆心”,积极动员党员干部群众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赛果活动,共组织果农11户11人,贫困户1户1人参加果展,进一步提振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发展苹果产业的信心与决心,力促全村苹果产业建设上台阶。

  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强全村苹果产业建设,促进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芦子沟村通过果农现场展示,县、镇果业技术员品鉴打分排名,共产生一等奖1名,奖励价值200元的米面各1袋;二等奖2名,各奖励价值100元大米1袋;三等奖3名,各奖励价值60元菜籽油一桶。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赛果活动比拼,进一步增强了果农之间实践经验的交流,提高了果农对苹果产业的认识和重视,丰富了果农建设产业的文化活动,同时增加了贫困户脱贫增收的信心,为今后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奠定了基础。(胡瑞)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