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社区服务中心深入志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14  来源:志丹政府网

  为进一步规范社区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标准化建设,扎实推动文明实践工作深入开展,近日,社区服务中心组织24名科级领导干部及13名专职工作人员深入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学习。

  全体人员通过听取解说、观看展板及纪录片等方式,认真学习了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的总体谋划、目标任务及具体要求,详细了解了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在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中做出的不懈努力和积极探索、获得的经验做法和可喜成绩,深刻感受了县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发展历程及蓬勃活力。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中心领导干部学习文明、感悟文明、实践文明的信心和决心,为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工作的更好开展提供了方向和目标。(记者 许艳)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