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永宁镇召开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大检查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志丹政府网

  10月18日,永宁镇组织召开贯彻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大调研大检查精神会议,全体领导、驻村干部、村支书、村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杨成贵传达了会议精神,反馈了各领导针对本次检查对永宁镇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列举各乡镇在苹果产业建设、党建、产权制度改革等工作方面的亮点,鼓励要求永宁镇全体领导、干部以及村干部,不灰心,不气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方式,补短板、强弱项,坚持问题导向,逐条进行整改。

  根据会议精神,结合永宁镇近期重点工作,杨成贵同志要求:一是要树立只争朝夕,不进则退的精神,迅速掀起秋冬农业农村工作高潮。二是要抓好脱贫攻坚,积极开展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的各类活动,按程序按要求,规范化做好产业建设、移民搬迁、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三是要坚持产业建设为核心,抓早动快,保质保量完成果园秋季管理、撂荒园恢复、新型经营主体培育和领导干部包抓示范园等多项工作。四是要高标准高质量按时限要求完成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五是要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的建立工作,盘活乡村文化资源。六是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利用“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等载体,进一步加强村级班子和党员群众的学习管理,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引领作用,促进乡村发展。七是要加快污水处理站点建设进度,加大对排污口的监管力度,加强对垃圾填埋场的管理力度,多措并举改善乡村人居环境。八要抓好信访维稳、封山禁牧和安全生产几项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引导教育老百姓转变思想观念,紧跟产业建设步伐。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