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志丹县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9  来源:志丹县人民政府网

  6月份是全国第十七安全生产月,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6月15日上午,由县安监局组织县公安、交通、水务、消防、政府应急办等有关安委会成员单位在十字街广场开展以"三项攻坚行动"和双重预防机制为抓手、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安委会副主任高汉武出席并指导了此次活动。

  

  各参加活动的部门和企业在活动现场采取大屏幕电视、横幅、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宣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企业保障生产安全十条规定、社区居家安全常识等方面的内容。同时,县安委办以"爱的呼唤、血的教训、命的代价、人的下场、物的损毁、火的危害、车的事故、防的技巧、铁的规章和我的职责"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参与人员及相关企业员工进行了安全生产万里行签名活动,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

  据了解,此次集中设立宣传咨询点20个,分散宣传点19个,设置大型电视屏幕2个,参加宣传咨询日活动单位20个,参与人员数量约120人;设置宣传展板50块、挂图数量或张贴宣传标语或悬挂横幅数量约150余条,发放宣传书籍、资料、传单数量8000册,发放雨伞、购物袋约2000份,参加签名活动人数约300人,发送微信宣传、手机短信宣传、网络宣传约100条,LED电子屏幕120个,受教育群众3.5万余人。(通讯员 高庆荣)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