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志丹县交通道路建设环境保障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08  来源:志丹县广播电视台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志生在全县交通道路建设环境保障工作推进会上强调:各有关镇办和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坚决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不讲困难、不讲客观、不讲理由,横下一条心抓落实,铆足一股劲抢进度,确保各项工作以最快的节奏推进。

  

  4月3日,全县交通道路建设环境保障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志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张星主持会议。副县长李荣,政府党组成员白保明,公安局政委王东升及相关镇办、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荣宣读了《关于成立志丹县341国道志丹过境公路改建工程征地拆迁及环境保障协调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成立志丹县志靖公路孙岔至杏河段改建工程征地拆迁及环境保障协调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及《关于成立吴华高速公路建设志丹段征地拆迁及环境保障协调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刘志生强调,各镇办、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推动项目建设工作,紧盯征地拆迁这一难啃的“硬骨头”,调度一切力量,克服一切困难,想尽一切办法,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坚决拿下各自辖区内的征迁任务。要坚决夯实工作责任,各镇办党政“一把手”要亲自动员、亲自上阵、亲自协调;县直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配合,特别是公安部门要积极协助镇办做好环境保障工作,对于在征迁过程中蛮不讲理、无理取闹、以各种形式要挟政府、故意阻碍征迁的,要坚决依法从严从快予以打击。

  刘志生要求,要全面加快项目进度,交通部门要运用“十个指头弹钢琴”的工作方法,科学分配和安排干部力量,统筹调度施工队伍和机械设备,协调推进各个项目。要及时跟进督查问责,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和各有关包镇办的县级领导,要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督促项目进度,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县监察委和县委、政府督查室要切实加大督查问效力度,做到持续跟踪,全程督办。要根据各有关部门单位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定期进行排名通报,特别是对征迁工作推进有力的单位要进行通报表扬,对措施不硬、成效不显、多次排名靠后的单位进行约谈问责,决不能因征迁问题影响全县交通项目建设大局。

  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张星强调,要加强领导,各相关部门单位、镇办、驻志企业“一把手”要亲自挂帅,亲力亲为,迅速成立工作机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配齐配足工作力量,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夯实责任,各领导小组要围绕道路建设关键环节,细化目标任务,进一步夯实各级各部门的工作责任;要强化协作,各级各部门单位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密切配合,协作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所有的交通建设项目早动工、早完成。(记者 鲁云)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