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5  来源:志丹文明网

  

  1月22号,由省文联、省曲艺家协会主办,县文联、县曲艺家协会、县书法美术家协会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活动在顺宁镇白草台村举行。省曲艺家协会主席韩应莲、省杂技协会副主席魏征参加活动。

  文艺小分队为白草台村群众送上了以陕北说书《精准扶贫就是好》、《夜观春秋》、秦腔及陕北民歌《亲亲二人台》《小桃红》等十多个节目组成的文艺大餐,尤其是省杂技协会副主席魏征表演的魔术,深受群众的喜欢。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宣部和省委宣传部及省文联文件精神,以文艺小分队的形式在元旦春节期间深入基层一线,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进一步丰富城乡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而举办的。(记者:高 涵 \编辑:刘淑妮)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