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志丹县2018“诚信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1-23  来源:志丹文明网

  1月18日,县法院与信用联社共同举办的“诚信杯”羽毛球赛决赛在体育馆一楼举行。

  本次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双、女双与男女混双五个项目。比赛中,各参赛人员严守赛场规则,遵循体育精神,在球场上英勇拼搏,以娴熟的技巧、敏捷的身手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分别决出各项目冠军。

  多项目冠军 马志军(通过这次比赛,锻炼了身体,也陶冶了情操。在今后工作中,每一个运动员应将拼搏和团队合作精神运用到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多项目冠军 冯梅莹(通过此次比赛让我更加热爱羽毛球运动,本次“诚信杯”羽毛球是短暂的,但它对我们的启示是永恒的,赛场上的成绩是暂时的,但自强不息的精神是永远的。)

  此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参赛干部职工的运动热情,也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信用联社副主任 申向明(通过法院和县联社协同举办的“诚信杯”羽毛比赛,让我们双方在增进友谊和交流的同时,不仅锻炼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而且提高了我们的凝聚力和精神风貌,更有力地推动了以诚为本,以信为用的企业文化。)

  法院政法协理员 高勇(进入2018年以来,县法院和县联社为了进一步打造法治志丹,诚信志丹,提高双方单位干部身体素质,联合举办了“诚信杯”羽毛球友谊联赛。通过这次比赛旨在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用到工作中,能把我们2018年法院各项工作推向新台阶而不懈努力。)(志丹县广播电视台)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