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县人大调研组调研我县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28  来源:志丹文明网

  11月22日,志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俊海带领县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委员及部分县人大代表调研我县群众文化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白保明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金丁镇胡兴庄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旦八镇综合文化站、县文化馆、东武沟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县老体协,视察了志丹县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及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并在县老体协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调研组肯定了志丹县在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开展基层文化活动、文艺创作和文化遗产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指出了志丹县文化工作存在重视程度不够,文化事业经费投入不足,文化人才急需加强,文化产业规模化程度低等问题。

  李俊海希望,要加大投入,加快文化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大扶持力度,加快推进文化产业发展;要弘扬历史文化,加强文物遗产保护开发力度;要加强文化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文化服务能力。同时,要充分发挥基层文化服务设施功能,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激发和鼓励更多群众的参与热情。(记者 刘辉)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