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陕西省卫计委对志丹县重点基层卫生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志丹文明网

  11月8日,陕西省卫生计生委基层卫生处副处长刘伟带领专家组一行九人,在延安市卫计局基妇科科长李旭东陪同下,对志丹县重点基层卫生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志丹县卫计局、妇保院、疾控中心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永宁镇卫生院、杏河镇卫生院及永宁杨城村卫生室、杏河城山村卫生室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以十二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容作为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考察等方式进行了检查。随后召开了座谈会,检查组成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省卫计委基层卫生处副处长刘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志丹县基层卫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的问题,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卫计局局长刘锦亮表示要对各位专家反馈的问题认真归纳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逐个解决问题,把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志丹县人民政府)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