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志丹县开展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巡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为提高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水平,帮助流动人口逐步养成“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等健康生活方式,11月8日上午,志丹县卫计局流动办协同县妇保院、县疾控中心在志丹县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巡讲活动。

  会上两位知名大夫系统讲解了关于高血压、糖尿病、结核病、肝炎、艾滋病、妇女生殖健康、孕产妇保健、乳腺癌、宫颈癌等重点疾病的基本防治知识;指导大家日常生活中在食品安全、职业卫生、环境卫生等方面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在健康教育巡讲会上,流动人口都能认真聆听健康讲座,专心撰写笔记,有部分流动妇女会后还谦虚向大夫请教健康方面的知识,大家彼此互动使得此次流动人口健康知识巡讲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切实帮助流动人口在日常生活中逐渐养成科学的、健康的生活的方式,逐步提升志丹县流动人口的健康素养水平。(肖汉元)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