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美国LDS慈善协会向志丹县捐赠50辆个性化轮椅

发布时间:2017-11-10  来源:志丹文明网

  11月3日,美国LDS慈善协会轮椅适配评估培训暨捐赠仪式在县残联举行。美国LDS慈善协会上海区代表费伯德和费凯莉教授,以及美籍华人、上海东方华文教育发展中心欧阳英教授,美籍华人、上海东方\u001f\u001f华文教育发展中心秘书长陆建萍女士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梅和市县残联有关负责人、部分受助的残疾人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王冬梅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美国LDS慈善协会的爱心之举和市残联对志丹县残疾人事业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费伯德代表美国LDS慈善协会上海区作了讲话并向县残联捐赠了轮椅;王冬梅向美国LDS慈善协会颁发爱心捐赠牌。

  据了解,美国LDS慈善协会是一个国际性慈善机构,近年来在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向需要救助的人们提供多种形式的救济与援助。在本次捐赠仪式上,美国LDS慈善协会向我县重度肢体残疾人无偿捐赠个性化轮椅50辆,充分体现了美国LDS慈善协会爱无国界、扶残助残的跨国友谊,饱含了美国友人对我县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志丹县广播电视台 记者 陈光斌)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