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中心街社区:志愿服务暖民心 干群携手创文明

发布时间:2017-09-22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推动 “创文”工作开展,9月20日,中心街社区支部书记王延利组织带领社区全体干部及党员志愿者深入辖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分为两大组进行,第一组负责对辖区卫生进行大整顿,第二组负责入户进行“创文”宣传。

社区支部书记带领志愿者深入居民院落清理垃圾

  在卫生整顿活动中,志愿者们分为小组对辖区内各个角落进行逐一认真检查,并对存在的卫生问题即刻处理,确保不留一处卫生死角,不漏一处卫生盲区。在卫生清理中,志愿者们一会儿下坡底铲垃圾,一会儿又上房顶拾垃圾,尽管很累很脏,但换来了一片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得到辖区居民的纷纷好评。

志愿者们认真清理辖区内的卫生死角

  在“创文”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对之前未入户的家庭逐一走访,与居民们亲切交流,宣传“创文”知识,确保辖区内的每个家庭都能知晓“创文”,支持“创文”。

社区主任与志愿者一起入户进行“创文”宣传

  中心街社区书记王延利这样对居民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们每一个市民应尽的义务,离不开每个市民的参与和支持,社区将竭力为居民服务,做好每一项服务工作,同样也欢迎居民朋友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创文”工作的有效开展。(中心街社区 韩树成)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