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县夕阳红艺术团举行喜迎十九大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4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由灵黄地台社区、夕阳红艺术团主办的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在灵黄地台广场举行,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

  杨彦斌今年30多岁,家住灵黄地台社区附近,晚饭后他经常和家人一起出门散步锻炼身体,谈到此次演出,他赞不绝口。

  采访:市民杨彦斌(我每天吃完饭没事干转的时候,路过社区的时候发现老年人夕阳红艺术团在这表演节目,这股精神力量相当强大,我们看到感觉非常高兴,也非常热情,老年人的表演非常突出,感觉到非常有意思,也很精彩。)

  演出刚开始,现场就已经聚集了很多市民。当晚的歌舞《刘志丹》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演员们精湛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阵阵喝彩。王金玲就是其中的一名参演人员,此次能够为广大市民朋友送上舞蹈节目,她也感到十分荣幸。

  采访:演员王金玲(能为广大市民群众演好这场演出,也是我的荣幸,觉得这次活动非常好,参加这次活动我非常高兴,非常好。)

  整场演出通过歌曲、舞蹈、戏曲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祝福,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

  采访:夕阳红艺术团团长刘志莲(我们老年人的精神非常大,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风、不怕雨,继续排练,我们今年演出有7、8次,到处慰问老年人,哪里有活动,我们都参加,我以后要把我们夕阳红艺术团办得更红,更热闹,继续练下去。) (志丹县广播电视台 记者 刘辉)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