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志丹县林业局深入开展“创文在行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2  来源:志丹文明网

  按照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抓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9月11日,志丹县林业局党委副书记郑志刚组织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召开“创文”工作座谈会,并及时传达了县上关于“创文”工作精神。

  会后,县林业局积极组织局属9个单位干部职工50余人到志丹宾馆至信合大厦开展“创文在行动”活动。县林业局系统干部职工手拿扫帚、抹布等清洁工具,对志丹宾馆至信合大厦辖区内的道路两边的卫生进行了有效地清理整治。活动中,干部职工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有的抹布擦洗路边标牌、基础设施,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扔进垃圾箱。活动使整个该辖区内的面貌焕然一新,营造了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公共环境。期间由县人大副主任李俊海同志带领的“创文”工作督查组对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李主任要求一是要清除野广告;二是要落实好动态管理制度;三是要划分区段,明确责任,落实工作要求。

  通过“创文在行动”活动的开展,一是加强了干部职工的自身修养,服务了群众,营造了良好的公共环境;二是拉近了干群之间的关系,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志丹县林业局)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