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延志吴高速公路开展“创文明行业 做文明职工 建文明城市”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2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为积极配合志丹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9月8日延志吴高速公路(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延志吴分公司)20多名志愿者,以“创文明行业 做文明职工 建文明城市”为主题组织开展志愿者活动。

  活动开展中志愿者身着队服,在志愿队旗的号召下,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清扫、清洗收费站广场、路面;清理匝道两侧、广场周边绿化带内白色垃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清洗后的收费站广场、匝道,黑路面油亮发光,白标线亮眼炫目,站区广场及周边洁净美观。为过往司乘营造出了更加温馨、舒适、通畅的行车环境,为志丹县创全国文明城市增添了一份色彩。

  同时,通过志愿者活动倡导社会群众“ 做文明市民 建文明城市”共同打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共同营造遵守社会公德、文明道德的良好氛围,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延志吴分公司)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