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建党96周年“脱贫攻坚文明共建”知识竞赛举办

发布时间:2017-07-25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推进志丹县脱贫攻坚文明共建工作,找准基层党建与扶贫攻坚的结合点,以扶贫攻坚问题为导向,以丰富基层党建载体为依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整合各领域资源优势,共同助力脱贫攻坚和文明共建工作。按照县委安排,由中共志丹县委组织部主办 、共青团志丹县委承办、志丹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协办的志丹县庆祝建党96周年“脱贫攻坚文明共建”知识竞赛活动于7月17日上午举行预赛,7月19日下午举行决赛。

  预赛中,来自全县9个镇(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党(工)委、20个县直部门(驻志单位)党委(党组)选派了代表队参与了比赛,各参赛队通过抽签的方式进行分场次比赛,根据各场次预赛成绩取出前9名代表队进入决赛。

  决赛中,来自政府直属机关党委、林业局党委、民政局党委、杏河镇党委、志丹采油厂党委、经发局党委、保安街道办党工委、县信用联社党委、老干局党委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竞赛方式分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种;题型有填空题、判断题、选择题和问答题四种;内容包括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资料汇编、刘志丹革命精神、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县20次党代会精神等知识以及我县创文知识。每个参赛队基础分值为100分,比赛名次按照各个环节累计得分确定。

  各参赛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志丹采油厂党委获得了竞赛一等奖,政府直属机关党委、老干局党委、经发局党委获得了竞赛二等奖,保安街道办党工委、县信用联社党委、杏河镇党委、林业局党委、民政局党委获得了竞赛三等奖,县信用联社党委获得了优秀组织奖,保安街道办党工委朱璐等10名个人获得了优秀选手奖,竞赛主办方对这些党委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团县委)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