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20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会议精神,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稳步推进,圆满完成志丹县公安交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任务,落实创建目标责任,7月5日,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会议由大队教导员韩占贵主持,大队队委领导、大队机关及保安中队全体民警参加。

  会上,教导员韩占贵宣读了大队《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的通知》,安排部署了为期一个月的《城市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大队长周振华就如何完成志丹县公安交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任务,落实创建目标责任做了重要讲话。周队长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冲刺阶段,交通秩序整治是“创文”工作的重中之重。周队长指出:一是“创文”交通秩序整治是一项“金”字号工程,我们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创文”交通秩序整治是一场硬仗,我们要有背水一战的勇气和意志,才能取得胜利;三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务求取得“创文”交通秩序整治的新胜利。(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