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张益萍、刘小勇检查志丹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3  来源:志丹文明网

  7月11日,志丹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益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小勇先后深入农业银行、政务服务中心、县医院、国税局、文化中心、桥北市场、马岔市场、财政局等地,通过明查与暗访的形式,对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指出的问题进行现场检查落实。

  检查中发现,大多数机关单位、服务窗口都能按照要求整改到位、氛围浓厚,环境整治效果明显,但部分地方仍存在环境卫生打扫不彻底,下水道口整改不合理,市场经营不规范等问题。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张益萍和刘小勇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保安街道办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咬定目标不放松,把精力集中到创建工作上来,严格按照创建标准要求,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并立即整改,特别要做好环境卫生死角等细节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宣传发动,聚焦各方力量,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创建氛围;要加强日常巡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防止整改成果出现反弹,全力以赴做好创建迎检的最后冲刺,以创文工作推动城市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志丹县广播电视台)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