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灵皇地台社区开展“传承文明家风 争做最美家庭”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1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为进一步深化家庭道德文明建设,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尊老爱幼、勤俭持家、自立自强、科学教子的家庭文明新风尚,5月26日,灵皇地台社区邀请了县残疾人艺术团,开展了以“传承文明家风 争做最美家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以陕北说书的传统艺术表演为主,表演者们以通俗易懂的说唱方式,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树立尊老爱幼、勤俭持家、自立自强、科学教子的家庭文明新风尚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说唱表演,现场气氛活跃,观众掌声不断。活动中,表演者们还应群众要求,现编现说了近年来在社区的引导服务下,辖区群众的生产生活及精神风貌发生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社区工作的认可和支持。

  群众对此次活动的反响极为热烈,可见“传承文明家风 争做最美家庭”活动起到了实实在在的宣传效果。(志丹县社区服务中心 王成)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