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志丹召开“送教下基层”脱贫攻坚暨绿色发展和环境保护工作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志丹文明网

  5月23日上午,延安市委组织部“送教下基层”活动专题报告会在志丹县宣传文化中心举行。县委书记李建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玲,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志生,县政协主席李璇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镇办(便民服务中心)党政负责人,县委、县政府各工作部门、企事业单位及各人民团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计850余人聆听报告会。县委副书记张星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志生分享了他参加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举办的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转型发展专题培训的成果,并结合昆山经验,对加快我县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办公厅研究室教师,历史学博士,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博士后王今诚作了题为“延安时期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经验”专题讲座。报告会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思想深刻、通俗易懂,对全县领导干部学习好和领会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奋力追赶超越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当天下午,又召开了全县脱贫攻坚暨绿色发展和环境保护工作专题报告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屈永峰传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市扶贫局正处级调研员郝润平,北京理工大学博士、延安大学石油学院环境工程专业讲师、教学秘书王建分别就《如何搞好精准扶贫工作》、《绿色发展和环境保护工作》,从理论与实践的层面,结合我县实际,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深入浅出,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大局,认真学习和领会,掌握报告会内容实质,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为更好地推动我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助推追赶超越步伐做出积极贡献。(尚文权)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