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志丹首届“放飞希望 乐享家庭”千人风筝节

发布时间:2017-05-15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为让全县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快乐且富有教育意义的节日,5月14日上午,志丹县妇联联合县关工委办、快乐作文志丹分校、志丹缤纷鸟少儿美术和志丹县红星幼儿园等在高级中学操场上举办了志丹县首届“放飞希望 乐享家庭”千人风筝节,据悉,本次活动约有800组家庭参与现场DIY手绘风筝,父母孩子一起放飞风筝,好玩又有爱! 

  开幕式上,志丹县妇联主席王仪荣致辞。她希望通过本届少儿风筝节,带给大家一场精彩的风筝文化盛宴,让大家在娱乐中认识传统文化的本质和意义,为即将迎来的“六一”儿童节准备的一份礼物。让孩子体验亲子活动的快乐,让家长体会陪伴对孩子成长的意义。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精心准备的风筝DIY彩绘工具分发给孩子们,他们可以根据各自爱好在风筝上进行自由涂鸦,尽情发挥想象空间。不一会儿,造型多样的彩绘风筝纷纷出炉,小朋友们将自己的创意涂鸦在风筝上,从中体会动手的快乐,放飞自己的梦想。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能够和孩子们共同制作风筝,不仅增强了亲子间的交流和协作,共同体验了亲子活动的乐趣,还增进了与孩子之间的感情、抚慰孩子的心灵,为孩子的童年增添色彩,从而使孩子懂得感恩父母、感恩社会。”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