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志丹组织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5  来源:志丹文明网

  5月12日,是第九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提高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增强群众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由志丹县政府应急办组织开展的以“减轻社区灾害风险 提升基层减灾能力”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在农业综合办公大楼前广场举行,公安、消防、安监、民政、畜牧、气象等14个相关单位参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汉武亲临现场指导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各单位设立咨询台,向过往干部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服务,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农业综合大楼两块户外大屏幕滚动播放着近年来全国各类突发事件及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县政府应急办制作的 “遇到火灾如何逃生”、“发生地震如何避险”等宣传展板内容丰富且图文并茂,知识性强,吸引众多干部群众驻足观看。

  据统计,当天前来参加宣传活动的男女老幼上千人,各单位发放宣传品和资料12000余份,使更多的群众了解和掌握了防灾减灾的重要性及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的相关知识。(信息办)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