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志丹交警大队双河中队举行警营开放日暨文明交通手拉手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4  来源:志丹文明网

  

  4月21日上午,阳光明媚,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双河中队迎来一群小客人,来自双河幼儿园的200名师生应邀参加中队“警营开放”暨文明交通手拉手活动,师生的“零距离”感触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期间,民警向小客人们介绍交警的具体工作职责。展示了民警的日常执勤执法装备。通过给孩子们发放宣传单,参观交通安全宣传展板,现场民警采取主动问候的方式给孩子们讲解了识别交通信号灯、交通标识、斑马线、如何安全坐车、安全文明过马路的交通常识,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零距离”感触到了交通安全基本知识。

  本次警营开放暨文明交通手拉手活动只是中队2017年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的一个良好开始,活动进一步向广大师生们宣传了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幼儿园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