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志丹大队深入沙道子小学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发布时间:2017-04-21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和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广大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和自我防范意识,2017年4月19日下午,志丹县交警大队法制宣传股民警深入县沙道子小学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法制股民警通过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解、发放《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手册》、交通指挥手势演示、组织观看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展板等,并向学生们通报了近年来发生在我县境内具有典型教育意义的事故案例,分析了事故发生的经过、主要原因及事故造成严重影响等情况,讲解交通事故带来的危害性,让大家做到警钟长鸣,使学生和教师从中得到启示,自觉树立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宣传共出动警车2台,警力8人,摆放展板24块,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受教育师生600余人。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