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志丹大队顺宁中队召开纪律作风整顿暨春季“大练兵”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6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3.9民主评议会议”精神,彻底扭转顺宁交警中队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民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执法规范化水平。2017年3月15日上午,志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顺宁交警中队组织召开纪律作风整顿暨春季“大练兵”动员会议。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周振华,副大队长王生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顺宁交警中队中队长赵志权深刻分析了中队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如何开展好本次为期45天的纪律作风整顿暨春季“大练兵”活动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副大队长王生金对如何开展好纪律作风整顿暨春季“大练兵”活动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树立良好的执法形象;二是要明确问题导向,把纪律作风整顿与日常生活紧密结合起来;三是要把纪律作风整顿与“两学一做”教育贯彻到日常工作当中。

  会议最后,大队长周振华做了重要讲话。周队长指出:顺宁中队全体民警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转化思想,树立牢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自我监督,从严管好自己。周队长强调:一、纪律作风整顿是深化队伍管理的有效措施和保障,中队要抓好落实,取得实效;二、抓学习、提素质、树形象要形成合力;三、把交通秩序管理作为第一要务,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保障辖区交通秩序良好。周队长希望:中队能够抓住重点、夯实责任、落实整改、取得实效。在2017年里能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协同共治、共建共享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安全、畅通”两大目标,把“争先进位、追赶超越”作为工作总基调,努力在事故预防、秩序治理、科技应用、服务群众、执法办案、队伍管理六个能力上求提升。

  会后,保安中队民警刘世东就队列队形、交通警察指挥手势等技能进行了强化训练。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