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志丹交警大队采油中队开展春季交通安全宣传巡回讲座

发布时间:2017-03-16  来源:志丹文明网

  

麻台采油队分会场

朱家湾采油队分会场

柏树庄采油队分会场

吊坪采油队分会场

  为扎实有效开展驾驶人安全教育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预防油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志丹交警大队采油中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春季交通安全宣传巡回讲座。

  讲座会上,宣讲组利用多媒体课件,以图片、录像、文字等形式,为参加学习的驾驶人和管理人员讲授了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内容涵盖了春季安全行车注意事项、春季车辆保养细则、春季安全行车细则、事故案例分析以及常见的道路驾驶违法行为等交通安全知识。

  据悉,本次巡回宣讲活动从车辆管理中心主会场开始,在寨科采油队、刘湾采油队、双河采油队等13个采油队设立分会场进行宣讲,顺利完成志丹县采油厂内所有驾驶人、车辆管理人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从3月1日开始至3月13日结束,共出动警车一台,警力4人,累计培训驾驶人、车辆管理管理人100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驾驶人的安全行车意识,为预防油区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