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创新实验小学举办“包饺子 聚真情”比赛

发布时间:2017-03-09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为了活跃校园气氛,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使全校女教师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三八妇女节,并借此活动弘扬我国的传统饮食文化,经学校工会研究决定,3月8日上午,志丹县创新实验小学特举办首届“包饺子 聚真情”比赛活动。

  10分钟的时间饺子终于在其乐融融的谈笑中完成了,学校工会负责人很快就按照评委的打分结果评出了前5组,学校给出了5组等级不同的奖品。一批批漂亮的饺子被送进了锅里。大家都怀着焦急,期待的心情等待着饺子的出炉,佳肴才姗姗而来,虽然已经是初春,天气还是有点冷,热腾腾的饺子带给大家一片温暖,大家围成一堆,品尝着彼此亲手包的饺子,不住称赞饺子的美味,因为其间添加了别样的温情和甜蜜。

  本次活动丰富和活跃了大家的文化生活,以赛事牵引,推行健康向上的工作理念和态度,

  在此过程中我们加深了团结合作的意识,和实践劳动的重要性和趣味性,也在温馨的活动氛围中走进了彼此。饺子在中国传统节日是象征着团结和相聚,寓示着志丹县创新实验小学的全体教职工因缘相聚一堂,共渡美好时光。以此项教师劳动竞赛活动为载体,将教学落到实处。(志丹县创新实验小学工会 石艳玲)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