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志丹县交警大队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17-02-10  来源:志丹文明网

  

  春节假期结束,为使全体民警从春节长假的节日氛围中走出来,克服节日带来的松懈麻痹思想,迅速淡化节日气氛,确保队伍健康稳定发展,2月4日上午8点,志丹交警大队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民警节后“收心会”,对春节期间交通管理工作进行小结,对节后各项工作进行精心部署。

  会上,大队长周振华首先对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小结,对全体民警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连续作战、勇于奉献的敬业精神给予表扬。同时要求全体民警能够再接再厉,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尽快调整状态,收心加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投入新一年的工作当中。结合以往节后道路交通的特点,周队长紧紧围绕“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这个中心,对近期各项交管工作进行精心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从昨天开始开展为期十天的全县酒驾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大队要将全部警力下沉到路面检查中去,严厉打击酒驾高发态势;二是保安中队要合理安排警力,做好秧歌表演期间交通安保工作;三是办公室要尽快草拟2017年工作重点和目标责任书;四是交管股要提前准备元宵节交通安保工作,制定工作方案;五是要加强队伍管理,严格落实值班制度。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