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交警大队开展酒驾夜查统一行动 雷响春运战鼓

发布时间:2017-01-25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为进一步震慑酒后驾驶,严防春节前“酒驾”违法行为抬头,营造春节、春运期间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2017年1月17日晚8点,志丹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城区主要路口、乡镇重点路段开展酒驾、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雷响春运交通安全整治战鼓。

  行动中,民警统一携带酒精检测仪、执法记录仪、反光锥筒等装备,对过往机动车进行逐一检查,民警将行踪可疑车辆视为重点检查对象,通过与驾驶人面对面交谈,对有酒驾嫌疑的驾驶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严处一起,形成严防、严控、严惩的高压态势。同时,民警在查处违法行为过程中,提醒驾驶人要摒弃交通陋习,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让“拒绝酒驾行为”深入人心,真正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意识,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酒后驾车违法行为的发生。  

  当晚,大队共出动警力60人,警车10辆,共检查车辆256余辆,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1起,无证驾驶3起,扣留车辆3辆,上传简易程序8条,行政拘留无证驾驶2人。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