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杨东平深入环保局污水处理厂等地检查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8  来源:志丹文明网

  11月30日,县委书记杨东平深入环保局、污水处理厂等地检查环保工作,副县长李玉萍一同检查。

  在污水处理厂,杨东平先后来到数据监测室、污水处理池、水质在线监测房等设备处,实地察看了污水处理设备和数字监控系统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工艺流程、运营管理、污水处理效果及减排等方面情况。他强调,污水处理厂环保安全责任重大,污水处理事关改善我县地表河流域生态环境质量和下游地区的水质安全,更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重大举措,环保等相关部门要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要加强污水处理厂的运行管理,强化日常监测,提高运行效率,保证污水处理设施稳定运行,发挥最大减排效益。

  在环保局,杨东平对环保局办公环境、科室建设、档案资料等进行了认真检查。他指出,近年来,随着我县石油产业的发展,环境保护的力度不断加大,环保氛围日益浓厚,群众的环保意识也在不断增强。全县上下要清醒地认识到,环保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内容复杂,涉及面广,任务艰巨。环保部门要认真分析环保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始终保持环境执法监管的高压态势,不断推进改善我县环境保护工作。

  期间,杨东平还来到县森林公安局,对森林公安工作进行了检查。(王庭宝)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