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志丹县党史知识宣讲小分队走进红都社区宣讲

发布时间:2016-11-21  来源:志丹文明网

  11月2日,志丹县党史知识宣讲小分队走进红都社区,社区干部党员、居民党员5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会上,县关工委副主任何启华以“刘志丹的故事”为主题,结合刘志丹精神、党员信念和人生理想,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党课;对党员干部加强党的历史和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活动中,党史研究室还为社区捐赠党史书籍《刘志丹的故事》50余本。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正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中,此次活动举办的非常好,使大家在抓紧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受到有针对性的教育,感觉收获很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承和弘扬刘志丹革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志丹县红都社区关工委)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