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李荣看望慰问西安话剧院《麻醉师》主创人员

发布时间:2016-10-20  来源:志丹文明网

  10月18日,副县长李荣带领县文广局主要负责人,看望慰问了西安话剧院《麻醉师》的主创人员。

  李荣在慰问中表示,我县作为话剧《麻醉师》的演出地,一定会积极协调配合剧组的各项工作,公安、电力、医疗等部门要提早进入剧场,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同时,对酒店工作人员文明用语、礼仪规范等方面进行培训,争取为剧组人员提供满意的服务。

  西安话剧院副院长任雪迎表示,一定会积极备战,加紧排练,给志丹人民带来一场精彩的话剧表演,争取在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取得佳绩。

  作为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参评剧目,由西安话剧院出品的话剧《麻醉师》是根据已故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麻醉医师陈绍洋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倾心为患者服务,创造了麻醉七万例无事故的惊人记录,最后身患绝症,临终前将自己的双侧肾脏捐献给所需患者的感人事迹所改编创作的佳作。将在10月19至20日在我县文化中心隆重上演。(刘元丽)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