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县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刘小勇检查城区环境卫生

发布时间:2016-09-29  来源:志丹文明网

  9月2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小勇带领县城管、工商、文明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对城区环境卫生工作进行检查。

  刘小勇一行先后检查了南滨大道、一道街、城北大街、北滨大道以及城区部分综合农贸市场,并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作了现场指导。他指出,通过近几年来各相关部门和市民的共同努力,城区环境卫生有了很大的改观,但也存在环境卫生整治不彻底,门前三包责任落实不到位,市场秩序混乱,城镇居民卫生意识较差等问题。

  刘小勇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全力做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城管局要进一步加大对城区流动摊点及马路市场的整治力度,坚决杜绝市场外溢现象和乱搭乱建等不良经营行为,坚持落实好卫生管理长效机制,推进县城环境卫生管理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县城环境卫生整治成果。交警队要加大各路段车辆乱停乱放行为的处罚力度,加强日常巡查,彻底解决车辆停放无序、违章占道等影响城市形象的问题,保证城区交通秩序安全畅通。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提高群众卫生环保意识,积极引导群众共同参与环境卫生整治,促进市民形成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习惯。各部门单位要明确责任,层层落实,合力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王庭宝)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