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每一个文明举动 都是对创卫的投入和援助

发布时间:2016-09-26  来源:志丹文明网

  延安是我们的家园,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就是净化、美化我们的家园,提升我们的生活质量、提高我们的幸福指数。

  延安是中国革命圣地,是中华民族圣地,每年都有数以百万计的同胞和朋友前来参观旅游。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就是以最热情的笑脸、最真诚的姿态迎接八方来客。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可以给全体市民带来看得见的实惠:基础设施建设的快速发展,能够使我们出行更加方便;环境卫生质量的改善,能够使我们生活得更加舒心;健康教育的广泛普及,能够使我们养成良好习惯;食品安全的保障,能够使我们的生活更加轻松放心;病媒生物的控制,能够使我们的体质更加强健;医疗、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的不断完善,能够使我们的健康得到更大保障。——创卫能够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让老百姓生活得更加安逸、更加幸福。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需要全民参与、全社会共同努力。

  我们的举手之劳,都是对创卫的支持与贡献:自觉维护公共秩序,积极举报脏乱差现象,主动劝阻损害公共卫生和市政设施的行为,保持公共场合安静,勤洗手、勤洗澡、勤倒垃圾、亲灭害虫,学习疾病防控知识,养成健康行为习惯。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需要提高我们的文明素质,我们的每一个文明举动,就是对创卫的投入和援助:不随地吐痰、不随地便溺、不乱扔乱倒、不乱贴乱画、不乱堆乱挂、不乱搭乱建、不闯红灯、不在公共场所吸烟。

  只要人人都做自身、家庭和社会的清洁员,我们的延安就会变成一个清如水、美如画,工作便捷、生活愉悦的美丽家园;我们的延安就会成为国内外朋友最愿意投资、最流连忘返、最乐于奉献的希望之城!(《延安日报》)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