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县宣传部文明办检查指导审计局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22  来源:志丹文明网

  8月8日下午,志丹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建忠、县文明办主任曹林斌等一行六人到审计局检查指导省级文明机关创建工作。

  在局会议室,检查组首先观看了志丹县审计局制作的文明创建纪录片《文明审计谱华章》,随后县审计局局长刘志平向检查组汇报了审计局一年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具体做法和主要活动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仔细查看了审计局机关办公环境,查阅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资料,听取了创建工作汇报,对审计局在创建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一是领导重视、思想认识到位;二是措施得力,在管理、学习、创新、环境等方面下了功夫,狠抓了文化建设、廉政建设、志愿服务,取得了良好的实效;三是创建工作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成绩显著。

  检查组一行对审计局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改进意见,希望审计局与以这次检查为契机,不断完善创建文明机关活动长效机制,使文明机关创建活动的措施更加细化,资料更加完善,优势和亮点更加突出,整体水平进一步提高。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