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恢复窄屏

县总工会向1100余名高温环境工作人员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6-08-01  来源:志丹文明网

  时值盛夏,烈日炎炎。7月28日,志丹县总工会组织开展2016年“夏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环卫一线工人送清凉、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

  当天,县总工会主席蔺彦虎带领县总工会有关人员先后前往县保安新区建筑园区工地、绿能油气工业技术服务中心、延长集团公司年产20万吨LNG建设项目工地等地,向高温下坚守岗位的1100余名农民工人发放西瓜1.1万斤,矿泉水400箱等慰问品,共计金额1.9万余元。

  蔺彦虎详细了解工人的产业时间安排、施工环境状况等情况,叮嘱工人要注意防暑,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关注工人健康,合理调整工作时间,并要求施工方要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让全体工人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他还对工人们说,有困难找工会,工会就是“职工之家”。(张佳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