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恢复窄屏

志丹县举行2021年度“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志丹文明网

  6月1日, 志丹县举行2021年度“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小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尤淑萍,副县长马伟伟,县政协副主席吴志新等参加活动。

 

  40名学生被授予2021年度“志丹县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袁小强、尤淑萍等为“新时代好少年”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马伟伟在颁奖典礼致辞中希望受到表彰的好少年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也希望全县广大中小学生以身边的“好少年”为榜样,从我做起,学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和学习宣传活动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和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内容。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全县未成年人学有榜样、行有楷模、赶有目标,引导他们见贤思齐、积极向上,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形成人人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良好氛围。

  “今天我获得了“孝老爱亲型新时代好少年”的奖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继续做好一个孝敬老人、关爱同学兄弟姐妹的好少年,并争取带动我的同学们也做个孝老爱亲的好少年。”新时代好少年杨佳佑说。

  “今天我获得了新时代好少年的光荣称号,我感到无比的开心,无比的自豪。回到学校后,我会经常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难题,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好少年。”新时代好少年刘嘉轩说。(志丹融媒)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