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恢复窄屏

志丹县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 红都激荡少年梦

发布时间:2021-07-28  来源:志丹融媒

  县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举办青少年儿童暑期培训班,进一步提高志丹县青少年儿童身体素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7月25日至26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东京奥运会如火如荼之际以及第13个“全民健身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和北京冬奥会来临之际,县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红都激荡少年梦”青少年儿童暑期公益培训班。

  一大早,乒乓球、足球、篮球、羽毛球四个青少年公益班同时开班,同学们在家长的带领下,一早就来到培训班上课了。在篮球培训场地,20余名小朋友站在原地反复练习运球基本功,教练还运用玩游戏的方法,增强课程的趣味性。提高班的学员也在教练的帮助下开始学习力量对抗技巧。

  为进一步提高志丹县青少年儿童身体素质,培养青少年体育兴趣,发现体育梯队人才,培养优秀运动员,县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结合体教融合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特面向青少年儿童举办此次暑期公益培训。

  志丹县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主任张保平:“目前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共招收培训班学员500余人。在咱们奥运健儿争金夺银和咱们8月8号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我们办这个班为的就是提高全民素质,为了提高青少年的身体素质 ,在他们心里种下体育的种子,培养他们健康生活的理念 ,让健康生活伴随他们终生 ,这也是我们响应总书记提出来的“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的具体措施。下一步我们会继续把校园体育做大做强,让我们志丹的青少年都能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生活。”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