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恢复窄屏

志丹县总工会开展“劳模进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志丹县总工会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16日,志丹县总工会联合县教育工会在志丹县中学礼堂举行“劳模进校园”活动。

  活动邀请了“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延安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志丹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信访局局长白万杰同志宣讲,在校师生约200人聆听了宣讲。

  白万杰同志结合自身岗位的实际,用生动的语言,为大家分享了一个劳模成长的心路历程。在座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从劳模白万杰同志身上涉取了力量,学习了劳模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从而激发了教职工自身的创新活力,凝聚发展力量,以实际行动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乘势而上,努力开创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宣讲报告历时一个多小时,师生们纷纷表示,劳模的精神值得敬佩,经历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开展“劳模进校园”宣讲活动,是志丹县总工会用行动落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宣讲劳模精神、劳动精神,讲述劳动故事、职业精神、成长成才经历,广泛宣传各行各业的劳模先进,激励广大职工和学生以昂扬姿态迈进现代化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