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恢复窄屏

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金丁中队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志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为加强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增强广大师生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预防和减少暑期“涉校”交通事故的发生。7月15日,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金丁中队深入金丁小学开展“安全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首先根据同学们的年龄结构和心理特征,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如何安全过马路”、“如何安全乘车”等方面的交通安全常识进行了讲解。并列举一些暑假期间学生容易忽视的交通违法行为和不文明现象,提醒同学们,坚决不能乘坐无牌无证、超速超员车辆以及拖拉机农用车等,使学生们了解交通违法的危害和养成文明交通安全行为习惯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叮嘱孩子们暑假期间注意交通安全,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假期。

  通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充实了校园安全教育内容,帮助师生更全面深入的理解交通安全知识,为孩子们暑期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