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恢复窄屏

保安中学举行“百年荣光,我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大合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来源:志丹县保安中学

  七月的阳光灿烂辉煌,七月的党旗鲜艳飘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近日,保安中学师生齐聚校园广场,满怀豪情,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举行“百年荣光,我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大合唱活动。

  庆祝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七年级全体同学为大家演唱了《大海航行靠舵手》 《明天会更好》,八年级全体同学演唱了《灯火里的中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校领导与全体教师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刘帅、牛庆玲、张乃娟等老师为大家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党支部书记兼校长作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今天,我们全校师生以红歌传唱为契机,在一首首红歌的感召下,把对祖国母亲的爱,对共产主义的追求,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进一步激发我们爱党爱国情怀,激发我们爱岗敬业、追求卓越的热情,凝聚人心、凝聚精神,唱出激情、唱出力量、唱出团结,用红歌的革命主旋律,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校高质量创新发展,力争早日把我校办成一所县内领先、市内一流的示范学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整个活动现场,党旗飘扬,歌声嘹亮,气氛祥和。活动结束后,领导、老师、学生争相在党旗下合影留念,以表达对党的敬爱之情。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