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恢复窄屏

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红都小学开展暑期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2  来源:志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为深入推进“七个一”进学校活动,切实提高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7月8日上午,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保安中队组织民警走进志丹县红都小学,开展暑期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PPT培训课件,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刻阐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着重讲解了如何安全过马路、怎样安全乘坐公共汽车、认识交通安全标志等知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交通信号灯、斑马线等标志标线的作用和日常的交通安全小常识。同时,民警还将发生在身边涉及中小学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与安全行走、文明乘车等注意事项结合起来进行案例剖析,倡导学生树立“文明交通从小做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的理念。随后,民警向小朋友们演示了交通信号手势,告诉小朋友们上下学期间,要遵守交通信号灯和交警蜀黍指挥,不要在马路中间嬉戏打闹、更不能横穿马路、闯红灯。

  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充分认识到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培养了他们文明走路,尊规守法的良好意识,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