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恢复窄屏

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快乐放寒假,安全不放假!

发布时间:2021-01-19  来源:志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一年一度的寒假来了,这是所有学生们最为期盼的假期,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师生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假期出行安全。1月19日上午,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旦八中队组织民警深入旦八中学,借助学校放寒假家长接学生的有利时机开展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散发宣传单、剖析事故案例、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的形式,分别从怎样安全走路、安全乘车、安全骑车以及发生交通事故的应急救援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教育学生们要从小养成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良好习惯,在生活中倡导“文明交通行动”,营造自觉摒弃交通陋习的良好氛围。同时,提醒家长朋友们要做好榜样,文明参与交通活动。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教活动,使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了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